金融戰略王

➤ 監製單位 :彩虹拱門有限公司
➤ 影片名稱 :金融戰略王行銷影片製作
➤ 服務對象 :一般民眾
➤ 影片類型 :廣告影片製作
➤ 影片長度 :約2分鐘

 

這支高質感廣告影片是我們首次進行的特別嘗試:不直接介紹產品,而是把產品最重要的精神表現出來!我們精挑細選了幾張冒險小說《 瑰寶魔境 》的經典場景後製成動畫影片,震撼觀眾的眼球。你現在看到的是五位主角加上一個降臨地球的外星人 ~

《 瑰寶魔境 》作者鄭振和博士設定的五個主角非常特殊,他們代表了股市、債市、外匯、原物料、房地產,冒險故事當然也跟這些元素有關。什麼產品這麼有學問呢?其實這是一套桌遊,小朋友可以邊玩邊學金融市場的規則。我們團隊北上玩了一回,學到好多知識啊!

這是史塔克隊長,主角中的主角,擁有最 man 的特質:從不抱怨,征服困境。看過小說的小朋友都超級崇拜史塔克哦!

這是代表房地產的霍華德。剛開始是豬隊友,給大家惹來不少麻煩,但冒險故事最珍貴的就是團結互助,為崇高的理想奮鬥。當然霍華德經歷了這麼多難關也在各方面大幅成長,是不是非常勵志呢 ~

負責《 瑰寶魔境 》主視覺的是來自鄭博士團隊的正妹畫家 Ren。我們把 Ren 手繪的超酷水彩畫拆圖層,讓故事中重要的情節動起來。外星人諾瓦的面罩當然要加上特效,強化科技感囉!

兇猛的煞克魚代表著金融海嘯,是冒險故事一個關鍵的情節。Ren 畫出栩栩如生的場景,我們團隊加碼呈現浪濤和閃電驚人的氣勢 ~

《 瑰寶魔境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史塔克和諾瓦的盟誓。朋友之間的約定是很神聖的。為了理想一起奮鬥,這是宇宙中最美好的事 ~

 我們專業的剪接師把小說中的場景融入桌遊卡牌,讓卡牌高速旋轉,搭配氣勢磅礡的音樂,充分表現出該產品知性又酷炫的優勢。小朋友看到這邊應該都會熱血沸騰拜託爸媽贊助一盒金融戰略王桌遊了吧  : )

影片的最後,我們把金融戰略王的 logo 3D 化,呈現科技感。背景則是浩瀚無垠的宇宙,裝滿人類的夢想。希望這個饒富意義的產品可以在國際市場大放異彩 ~